国际教育网

繁体

康奈尔大学公布2022Fall录取情况:缩招近1000人,录取率不足7%...

2022-06-24

关注


近日,对中国学子最慷慨的大学,号称“最容易进的藤校”——康奈尔大学公布了2026届新生录取情况。


通过学校官网发布的报道:康奈尔大学在2022 Fall早申阶段和常规申请阶段一共录取了4,908名新生,相比去年缩招了900多人。



这些新生来自美国50个州和全球85个国家及地区,其中32.7%是少数族裔,57.7%是有色人种,19.9%(978人)是第一代大学生。


虽然康奈尔表示申请人数和录取率将在本届招生周期彻底结束后公布,但该校招生副教务长Jon Burdick近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NBC News采访时透露,2022 Fall康奈尔收到了约71,000份申请。由此算来,康奈尔2022 Fall的新生录取率仅6.91%。



通过近10年康奈尔大学的录取数据的对比分析,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录取率也是逐年在下降,录取难度整体也是在上涨。


尤其自2020Fall开始,Test-Optional政策的采用,使得学生们“爬藤”的热情高涨,而大学录取人数却没有明显增加甚至有所减少,导致了录取率达到历史新低。



对于准留学生来说,“硬实力”是永远不变的“敲门砖”,SATACT标化,语言成绩要过硬。同时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申请难度,同学们可以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校策略,并重视软实力的提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