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Fall,美国Top50院校SAT/ACT最新要求变化汇总!

2022-08-29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美国本科申请过程中,很多学校将SATACT成绩设置为optional或者不需要提供。


那么,今年美国top50院校对于SAT和ACT的要求有什么变化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一、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的工程学院、巴纳德学院、神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都把optional政策延续到了23年秋季。


另外,通识学院要求母语是英语或者教学语言是英语的学生提交SAT或ACT成绩,母语非英语,并且教学语言也不是英语的学生需要提交托福/雅思/多邻国成绩。


二、麻省理工学院

MIT今年恢复了对SAT/ACT的要求,但是不需要 ACT 写作部分或 SAT 可选论文。


三、佐治亚理工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自2022年起就恢复了对SAT/ACT的要求。


四、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恢复了对SAT/ACT的要求,但是对于受到疫情影响无法考试的学生,学校也鼓励学生继续申请,不过需要说明无法考试的原因。


五、德州奥斯汀分校

德州奥斯汀分校仍然不强制提交SAT/ACT成绩,但是学校鼓励学生提交成绩,并且会将SAT/ACT作为审查学生申请时的考虑因素。


除此之外,佐治亚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仍然需要提交SAT/ACT成绩。


总结


综上,截至目前,美国TOP50院校中需要申请人提交SAT/ACT成绩的有:

● 麻省理工学院

● 乔治城大学

● 佐治亚理工学院

● 佐治亚大学

● 佛罗里达大学

● 哥伦比亚大学(不同学院对SAT/ACT的政策有所不同)


除以上学校外,其他TOP50院校目前都可以选择不提交SAT/ACT成绩。

另外,部分学校2023年申请要求仍在更新中,申请前务必再次官网确认最终要求。

由于大部分学校采取的是optional政策,有一个不错的SAT/ACT成绩的学生会在申请中有一定的优势。

因此,在有时间和精力的前提下,还是建议各位同学尽量考出一个不错的成绩,这样一来会对申请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让我们能够选择那些仍然要求SAT/ACT成绩的院校。


美国院校每一年对SAT/ACT的要求都在不断变化中,而且在申请时,院校也会综合考虑同学们的各方面条件。

这就需要我们提前规划,早做准备,努力提升我们的各方面背景,这样才能在申请中立于不败之地,申到理想院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