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华盛顿月刊》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纽大竟然没进TOP100

2022-09-26发布于北京

关注


美国著名杂志Washington Monthly(华盛顿月刊)发布2022年最新美国大学排名。



该榜单从2005年开始无偿发布,随后逐渐受到各界关注,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赞同和支持,也常常被拿来与U.S.News榜单做比较。与U.S.News还会看重机构的声望、财富和排他性不同,《华盛顿月刊》最为看重:


  • 科研能力,能培养多少博士学位,研究经费;

  • 对公共事业做出的贡献,学生社会活动参与度;

  • 录取和毕业率,投资回报率;

  • 教职人员水平。




排名亮点

有些在U.S.News上排名不太靠前的大学,在《华盛顿月刊》上却“大放异彩”,当然也有些学校“失宠”


  • 杨百翰大学(U.S.News第89名),在本榜单排名第13名;

  • 国家路易斯大学(U.S.News第300+名),本榜单第18名;

  •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U.S.News第55名),本榜单第19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U.S.News第7名),本榜单第23名;

  • 布朗大学(U.S.News第13名),本榜单第40名;

  • 芝加哥大学(U.S.News第6名),本榜单第41名;




排名TOP30

在《华盛顿月刊》榜单中,斯坦福大学依然位列第一,相较于U.S.News榜单排名有所上升;而在U.S.News中排名靠前的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这次纷纷掉出前三;


TOP3迎来新面孔,宾夕法尼亚大学跃居第二。


多个榜上有名的纽约大学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出现在这份排名的TOP100中,着实令人惊讶。






排名TOP1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