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给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最多的10所美国大学,平均7万美元真是羡慕哭了

2022-10-25发布于内蒙古

关注


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们都知道,美国教育质量高对应的是高昂的学费。很多美国当地学生都需要申请学生贷款才能完成本科学业。然而,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学生贷款的,想要减轻经济负担,除了花时间去校园内申请一些简单的工作之外,最好的机会就是申请奖学金。每所美国大学奖学金的设立都有自己的标准,申请资格、奖学金数额、申请时间都会有所不同。


U.S.News报告了在2021-2022学年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经济援助数额。数据显示,高校平均向国际学生提供了2.2万美元的奖学金。


当然,对于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学生来说,奖学金金额总是越多越好的。今天要介绍的这10所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平均金额高达7.4万美金左右。除了加州的斯坦福大学之外,这10所学校都位于东海岸。



01
韦尔斯利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82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8,432


韦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最多的奖学金,平均数额高达78,432美元。



成立于1875年的韦尔斯利学院最吸引学生的,莫过于如诗如画的校园,以及其在自然科学和经济领域的卓越水平。韦尔斯利学院在女子文理学院的排名中始终位于全美第一。威尔斯利不仅是最好的女子文理学院,也是美国最好的文理学院之一。希拉里·克林顿、宋美龄、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克林顿当政时期的美国前国务卿)、黛安·索耶(尼克松时期美国白宫的新闻助理)等都毕业于这所著名的女校,因此韦尔斯利学院理所当然地成了女生们的目标。


02
哈弗福德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55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6,600


哈弗福德学院建于1833 年,由当时的贵格教派资助,因此其氛围更像是是一个大家庭。哈弗福德学院是文理学院中少见的理工强校,其最强专业为生物物理学,热门专业有生物工程、英语文学、历史及哲学等。该校的师生比例为 9:1,98%的学生住在校园里,超过一半的学生参加校队或俱乐部运动。


校园里多处可见19世纪及20世纪初的石制建筑以及零星点缀的现代风格建筑,这种建筑风格的混搭进一步加强了和谐的气氛,从而使得两种经典的贵格各教派的哲学理念融为一体。


03
华盛顿与李大学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84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5,605


华盛顿与李是一所小型的私立文理学院,全美第七古老的大学。学院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历史悠久的列克星敦,坐落在蓝陵与阿勒格尼山脉之间。


华盛顿与李大学以美丽和富有历史性而著称。该校校园更是于1972年被内政部被评为国家历史地标。主校区占地约50英亩,另有有约40英亩的运动场。校园建筑多以希腊复兴和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主楼华盛顿大楼,与毗邻的罗宾逊大楼、佩恩大楼是该校组成的白色柱廊,是该校的标志建筑。华盛顿与李大学校园非常安全,大多数校园设施保持24小时开放。学校在校园内设有全天候的巡逻队,和夜间交通来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


学校的师生比例仅为8:1。华盛顿与李大学有95%的毕业率,校友通常在职场中表现良好。


04
卫斯理安大学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92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5,536


卫斯理安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文理学院之一,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曾在2016年高居全美文理学院第三,《普林斯顿评论》“最有影响力大学” 排名第一。卫斯理安大学以多样性丰富的学生群体和包容进步的校园文化闻名全美,使其成为全美每年申请人数最多的文理学院。


全校45%的学生为少数族裔,国际生约占9%。学校专门设立的弗里曼亚洲奖学金(Freeman Asian Scholarship)每年在11个东亚国家和地区各收一名学生。入选的弗里曼学者享受学杂费全免的待遇。卫斯理安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友好政策吸引着大批优秀中国学生申请。


05
达特茅斯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327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5,460   


在所有大学重视本科教育的排名中,达特茅斯学院位置常在TOP5之内。达特茅斯的教授们享有很高的声誉,一方面是因为达特茅斯非常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达特茅斯偏远的地理位置,来到这里教学的老师大都是经过了慎重考虑的。为新生开设的课程中,60%课程的学生人数是19人或少于19人。


达特茅斯学院在申请中宣布对国际生的助学金政策转为Need-Blind政策,即在录取过程中不会把学生是否申请经济援助考虑在内,学生是否申奖以及申请了多少奖助学金都不会影响录取。



06
杜克大学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174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2,325


杜克大学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Durham) ,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是美国南部最好的大学。杜克大学为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有“南方哈佛”的美誉。


师生比例6:1,大约一半的学生与教职员工一起从事研究项目,学生毕业率高达95%。杜克大学最受欢迎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和公共政策。许多教授都处于各自领域的顶尖水平。


07
斯坦福大学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245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2,000


创建于1885年的斯坦福大学位于旧金山和圣何塞之间的加州硅谷的中心地带,是世界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斯坦福大学与旧金山北湾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并负责运行管理 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胡佛研究所等机构。


斯坦福大学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其中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美国艺电公司、太阳微、NVIDIA、思科及 LinkedIn 等公司的创办人。此外,斯坦福的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NASA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高等院校之一。


08
阿默斯特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160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1,655


建于1821年的阿默斯特学院是美国一所顶尖的文理学院。它是全能型、杰出人士、绅士风范与体育健将的大本营,阿默斯特学院一直是同类中的佼佼者。阿默斯特学院占地1000 英亩,校园俯瞰着风景如画的阿默斯特小镇及先锋谷,展现了一幅霍利约克山脉和佩勒姆丘陵的全景图。在校园里,野生动物避难所与教学楼、宿舍共存,森林与体育场所、公共设施相邻。阿默斯特拥有典型的文理学院外观——树木和小路蜿蜒绕过建筑,学生可在其中散步和沉思。阿默斯特的建筑大部分保留了19世纪砌满红砖的学院风格,但同时你也能找到“淡黄色的八边形建筑”,甚至“装饰华丽的现代宿舍楼”。


阿默斯特学院是美国精英教育的典型代表。阿默斯特学院共有30个系,专注于本科教育。


09
瓦萨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67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1,036


瓦萨学院成立于1861年,是全美最早授予女性本科学位的学院,也是东海岸最富盛名的文理学院之一,属于著名的“小常春藤(Little Ivies)”。校园由超过1000亩的土地和100多栋建筑组成,其中包括两个美国国家历史名胜。瓦萨学院以其在学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学生团体的自由自主、激进、多样性著称。


由于曾经拒绝了与耶鲁大学合并的邀请而被称之为“拒绝了耶鲁的学校”,因此瓦萨学院与耶鲁大学一直保持着姐妹学校的关系--在大多数美国人心中,瓦萨学院的学术水平足以与常春藤大学相提并论。学校培养出了大批杰出艺术家、科学家以及多位普利策奖和奥斯卡奖得主。


10
巴纳德学院


  •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生数量:35

  • 国际生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70,735


巴纳德学院是美国纽约市的一所私立女子本科学院,七姐妹学院之一,创办于1889年,它位于纽约曼哈顿晨边高。该学院于1900年成为哥伦比亚大学的附属学院,虽然巴纳德学院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正式学院之一,但巴纳德学院无论在法律上还是财政上都完全独立,拥有自己的教职员工和校董事会,学生的毕业证书上也会注明“巴纳德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的女生比对面哥伦比亚大学的女生更文艺和都市化一些。跨出校门便是百老汇大街,对面就是哥伦比亚学院。巴纳德的学生同时享受这两个世界的福利——小而紧密的文理学院气氛,同时还有来自街对面常青藤研究学府哥伦比亚学院的无尽机会和资源。


无论对艺术、音乐、城市研究或者政治感兴趣,寻求生机勃勃的环境和顶尖学术资源的女生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