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大利好!哥大、MIT、宾大等美国院校RD申请截止时间延期

2023-01-05发布于广东

关注

1月2日,哥伦比亚大学本科招生办突然发通知:鉴于疫情原因,受影响申请人的RD常规决定,将从原本的截止日期从2023年1月1日,延长至 2023 年1月10日星期二晚上 11:59(申请人当地时间) 。受影响的申请人无需请求延期。


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大学官网


RD延期的这一举动,对于中国申请者来说将有更充分的时间做准备,文书也可以多润色润色。

实际上,不只是哥大,麻省理工学院、西北大学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美国院校也发布了RD延期的相关通知。


MIT、西北、宾大也宣布RD申请延期

麻省理工学院(MIT)今年也将RA常规申请截止时间,从原本的1月1日,延长到了2023年1月5日。


图片来源:麻省理工学院官网


另有消息证实,宾大的RD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12日;西北大学也明确可以在1月13日之前接受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但是需要单独申请。

此外,UC Merced 校区新生申请的截止时间也从原本的11月30日延长到了2023年1月6日。同时Merced、Riverside、San Diego、Santa Barbara以及Santa Cruz这5个UC校区转学申请也延长到了2023年1月6日。


图片来源:UC Merced官网

目前,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一些美国顶尖大学的RD常规申请轮已结束,但还有很多美国Top50大学还正接受常规申请。



鉴于今年各大高校早申“爆满”的局面,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些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向理想梦校冲刺。同学们可以参见下图放榜时间,关注自己的录取情况:




同学们递交RD申请后,大多数大学在收到申请后会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并附上如何在portal上查看申请状态的说明,学生和家长想要查看一些常见问题的答案、验证信息、密切关注招生决定等都可以通过portal来完成。



此外,还有一些学校有单独的“补充写作要求”,也需要特别检查。比如哈佛大学、JHU等学校会将额外的写作要求放在Writing Supplement中,需要同学们在提交主要申请材料后进行单独提交。

目前大部分院校都使用门户网站与申请者进行交流,学校会在门户网站中提出材料补充的需求,例如资金证明、面试、作品集、获奖情况更新等,每所学校的补充材料要求各不相同。

同时,在等待的这期间不要松懈,努力提高自己文化课成绩、完善各项申请资料、丰富自己的简历等,也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有任何取得的新成绩,都可以及时在 Portal 中更新自己的新变化。比如刷到了更高的标化成绩,可以更新给学校;或者自己又取得了某些最新的成就,奖项或者成绩,也可以更新给学校。

注意面试要求,提前规划准备和练习。虽然面试不一定会影响录取,但大家依然要做好每一关。大家要做的是提前了解自己申请的专业和学校是否有面试要求,如何安排、什么形式,都需要提前规划准备,和多次的练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