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申请参考!美国热门院校GRE分数要求汇总

2023-05-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申请世界范围内的理工科、经济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并作为全球研究生院招生和奖学金发放的参考依据。

过去三年因为疫情影响,GRE考试频频取消、考位数量有限,导致多所美国高校取消强制提交GRE成绩要求,同时还有部分高校不再要求提交GRE成绩。

2024申请季已经开启,近期不少美国高校在最新的申请政策中, 重新将GRE成绩恢复为申请必选项,更有部分院校明确提出接受GRE在家考的成绩!可见其对GRE考试的重视。

以下给大家说说美国院校对于GRE成绩的要求,这样大家也可以早日定下自己的目标分数。



GRE分数>330




GRE分数>328





GRE分数>323




GRE分数>318


当然GRE分数的要求与申请的专业有略微不同,具体大家还是以申请院校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一般来说,生命科学、数学和物理科学这些理工科专业往往更看重quantitative分数。而人文和艺术类往往更看重verbal成绩。

另外,高的GRE成绩除了决定录取结果之外,还会影响奖学金申请一些学校在评奖学金时,会参考学生的GRE成绩。

当然,GRE成绩越高越好啦,对申请越有利,毕竟是美国留学的敲门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