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2020-2021学招生简章

2020-05-29

关注

  2014年,为顺应国家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同时响应对首都教育功能疏解外迁的号召,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佳莲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北京市第四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创办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并全面承接北京四中国际课程项目,携手开启全国首例“国际课程项目公立转民办”的前瞻性改革。佳莲学校传承北京四中优秀教育资源和教育传统,创新佳莲特色教肓理念,旨在培养新形势下的国际化杰出人才。

  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位于昌平区南口镇南大街8号,占地面积34亩,建筑面积6321平方米,包括2层教学楼、2层宿舍楼各一栋,可容纳学生400名。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暨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2020- 2021学年度招生简章

  根据市区教委的相关政策和学校发展总体规划本校决定于2020年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招生人数:高一40人.

  招生范围:应届初中毕业生,高二高三插班生

  上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全员住宿)

  课程实施:北京四中国际课程项目AP课程;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人工智能特色课程;

  收费标准:

  (1)学费: 19.8万元人民币/年

  (2)住宿费: 3.8万元人民币/年

  (3)餐费: 60元人民币/天

  (4)教材费:自理

  (5)保险费:自理

  (6)服装费:按学校校服着装要求,自行订购

  ( 7 )体检费:按国家要求每年学生进行体检,费用按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交纳

  (8)社团活动费:按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项目另行交纳

  (9)奖学金政策:表现卓越者每年可获得奖学金(关于学校奖学金发放标准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所有)

  ( 10)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

  根据市区教委的相关政策和学校发展总体规划本校决定于2020年招收应届小学毕业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招生人数:初一40人

  招生范围:应届小学毕业生,初二初三插班生

  上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全员住宿)

  课程实施:义务教育课程+国际特色课程+人工智能特色课程

  收费标准:

  (1 )学费: 15.8万元人民币/年

  (2)住宿费: 3.8万元人民币/年

  (3)餐费: 60元人民币/天

  (4)保险费:自理

  (5)服装费:按学校校服着装要求,自行订购

  (6)体检费:按国家要求每年学生进行体检,费用按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交纳

  (7)社团活动费:按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项目另行交纳

  (8)奖学金政策:表现卓越者每年可获得奖学金(关于学校奖学金发放标准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所有)

  (9)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

  一、收费规定

  (1 )学生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交纳每学年费用(两个学期)。

  (2)学生所获得的奖学金,可直接抵充学费。

  二、退费规定:根据《北京市民办学校退费管理办法》

  (1 )新生在学期开学报到前提出退学的,学校退还学生预交的该学期所有费用。

  (2)学费:学生在开学上课后的-个月内提出退学的,学校退还本学期80%的学费;一个月以后两个月以内提出退学的,学校退还本学期60%的学费;两个月后学生提出退学的,学校不退本学期的学费。

  (3)住宿费:住宿费按学生在校实际月数扣除,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算(每学期按五个月计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