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二中国际部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6-04

关注

北京二中国际部隶属北京二中,公办性质,与二中本部实施统一管理和资源共享。国际部秉承北京二中“空气养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培养目标。核心是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2020年招生办法于日前发布。

一、招生简章

1、招生对象:确定高中毕业后报考国外大学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2、招生人数:60名

3、录取方式:中招提前批次录取

4、报考办法:凡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必须参加北京市统一中考和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专业测试(英语笔试和口试)。

5、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周二)

6、报名地点: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

7、所需材料:“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两张1寸照片、户口本。

8、专业测试:2020年7月28日上午8:00-10:00

9、录取原则:在中考成绩达到一定标准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测试成绩(英语笔试和口试)择优录取。

10、录取流程:7月28日现场报名,当日考试,当日完成录取工作。

二、课程特色

1、美高课程:北京二中国际部开设满足毕业要求的美国高中必修课程,如英语、微积分、物理、化学、生物、统计、经济等;所有课程均由有资质且有学科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授课,助教为有学科背景的双语教师;外教人数近20人。

2、AP课程:开设十余门AP课程,如AP物理1、AP物理2、AP物理C、AP化学、AP微积分、AP经济、AP统计、AP环境科学、AP文学等。

3、选修课程: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国际部开设多门选修课程,如心理学、社会学、哲学、艺术、计算机科学、离散数学、戏剧等。

4、中方课程:北京二中国际部着力培养学生的中国情怀和民族情怀,注重对学生传统文化素养的培养,开全中方课程。同时,学校有上百种校本选修课程及社会实践课程可供学生选择。

5、“无用”之学:为提升学生领导力、团队合作力,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北京二中国际部开设领导力课程、留学预备课程、博物馆课程、通用技能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等。

6、课程管理:北京二中国际部引入美国高中教学及学生管理系统,全程监控教师教学质量。美方合作高中参与管理,定期对外教教学进行督导、培训和考核。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