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西城、丰台区统一招生从5月25日正式,附朝阳区国际学校名单

2019-05-05

关注

29日下午,西城、丰台区公布2019年本区招生细则,两区民办学校招生从5月25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初。根据此次招生规定,西城区民办学校要优先招收符合本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朝阳区:“一个统一,两个同步”

今年,朝阳区全面加强对民办学校入学工作的管理。做到“一个统一,两个同步”,即:在学籍管理、招生时间和程序等方面纳入教委统一规范管理。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招生时间同步,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招生流程同步。

朝阳区为民办学校相对密集的区域,昨日本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公布,意味着朝阳辖区内的民办学校幼升小和小升初的招生工作即将启动。

附本年度朝阳民办学校名录,幼升小和小升初的家庭可以关注学校信息,及时申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