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地址

2019-05-06

关注

  北京大学南宁附属实验学校创办于2002年9月,是一所经北京大学、南宁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北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荣和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办,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目前在校生3400多人,教学班88个,其中小学教学班44个,中学教学班44个。学校秉承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向上求实、向善求真”的校训,依托北大教育资源优势,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立德树人,开拓创新,教育教学成果显著。

  南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地址: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白云路10号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55号荣和山水美地小区内

  市内交通线路:

  1.乘坐79路公交车可直达学校北门

  2.乘坐所有从市区各站到琅东汽车总站的公交车,在荣和山水美地站下车后步行500米

  3.乘坐途经南宁凤岭儿童公园东门的公交车,下车后步行500米

  4.乘坐地铁一号线在东盟商务区站下车后步行800米

  学校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学子们全方位打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楼、学生公寓、膳食中心、艺体中心、足球场、篮球场、校园电视台演播室等一应俱全;交互式多媒体教学、校园一卡通、门禁、监控、广播、无线网络、校园导视系统等多项先进系统构建出智慧化校园格局;学生公寓环境舒适,配备冷暖空调、直饮水设备,生活老师、校医和校警为学生提供医疗和安全保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国际班1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