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升学数据:获藤校录取24份,创历史新高!

2019-05-27

关注

2019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学生在多项领域再创佳绩,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2019届毕业生托福平均分达到111.4分(满分120分),其中最高分120分(2人),141人托福分数超过了110分,占比超过70%;SAT平均分1513分,其中最高分满分1600分(2人),127人SAT分数超过了1500分,占比超过70%;ACT平均分近35分,其中最高分满分36分(2人)。在实验中学国际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2019届学生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辉煌的录取成绩,整体录取结果实现了“六大突破”:

  一、首次实现八所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大满贯,即所有美国常春藤大学全部有不同学生录取;

  二、收获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24份,由22名不同同学获得,均创历史新高,全国范围遥遥领先;

  三、其他美国顶尖大学录取情况再创历史新高,如芝加哥大学录取6人,杜克大学录取5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5人,范德堡大学录取18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8人等,全国范围遥遥领先;

  四、美国排名前五文理学院录取19人,总数和各校录取情况创造历史新高。其中威廉姆斯学院录取2人,阿姆斯特学院录取2人,斯沃斯莫尔学院录取2人,韦尔斯利学院录取3人等;

  五、除美国外,海外顶尖高校录取情况继续取得新的突破,英国牛津大学录取4人,英国剑桥大学录取1人,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录取9人,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录取2人,巴黎政治学院录取1人等,创历史新高;

  六、国际部2019届学生整体录取比例再创新高,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大学录取比例达到15%,被美国排名前10大学录取比例达到25%,被美国排名前30大学录取比例达到91%,均创历史新高。

  以上录取数据截止4月1日不完全统计。

附表一、国际部录取结果统计 

  (1)录取结果统计截止2019年4月1日;

  (2)大学排名依据2019年美国USNEWS大学排名;

  (3)以学生人数统计,无重复计算,同一学生如录取多个学校按相对排名最高结果计;

  (4)另有18人赴除美国外的海外名校或艺术类学院(单独排名)。

附表二、美国综合性大学录取结果(部分)

附表三、美国文理学院录取结果(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0.5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