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怎么样?

2020-05-08

关注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一所K-12全日制私立双语学校,很多对于这所学校还不是太了解。那么,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怎么样?

  办学特色

  朝阳区凯文学校提供独树一帜的杰出双语教育,并融合了IB课程理念。除此之外,朝阳区凯文学校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项目,并拥有配备有世界顶尖设备设施的美丽校园。

  IB课程贯穿于朝阳区凯文学校的教育理念之中。这在中学尤为突出,学生可以在高中阶段选择IBDP的项目进行学习,该项目受到全球范围内众多高等教育机构的广泛认可。IBDP对于致力于在海外上大学的学生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我们的双语教育致力于帮助学生成为富有竞争力且双语流利的学习者,并有能力用第二外语进行思考。学校的教师由中方教师和外方教师共同组成,并常常在同一个教室内进行合作。

  艺术和体育教育:让所有学生都接受艺体教育可以帮助他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年轻人。出于这种目的,凯文学校将艺术和体育列入到我校的必修课程之中。朝阳凯文学校的校园拥有一流的足球场、篮球场、室内网球场、室内跑道和田径设施、奥运规格室内冰场、50米长室内标准泳池和其他众多体育设施。艺术设施包括多间琴房、多间排练室和舞蹈室、大剧场和小剧场以及其他艺术设施。通过必修的艺术和体育课,以及在专业领域的专业训练,凯文学校的老师和教练可以帮助学生塑造强健的体魄,形成优雅的体态。学校的这些经历也会教会学生如何遵守规则、如何尊重公平竞争和团队合作,脚踏实地、勇敢坚毅地面对任何挑战。

  寄宿制学校:“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朝阳区凯文学校使用混龄制家庭式寄宿体制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独立意识,同时确保孩子们充足的学习和活动时间。每一个寄宿楼层都由不同年级和班级的孩子组成。他们和中方及外方一线教师生活在一起。我们鼓励不同年级间学生的交流互动,给予住校生一种社区感,帮助学生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

  课程体系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面向K-12年级的学生提供融合中国和国际课程精华的双语教学。K-9年级,学校所使用的课程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核心,并使用剑桥国际课程加以丰富补充。10年级,学生为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备考。11-12年级,学生选择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进行学习。

  师资力量

  学校聘用具有经验、资深的中外教师,所有教师都具有教授IB课程的能力。

  中方教师均来自国际学校或拥有海外教育经历,并具有双语教学的能力。外方教师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

  学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宝泉三街46号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9.8-2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