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国际化设施保证国际化教育!

2020-07-10

关注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面向6至18岁的学生,在2019年9月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入读。学校落地房山,为学生提供融合中华教育优势和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双语学习环境。学校倡导在双语教育基础上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交织国际元素,融通生命成长” 的育人目标,秉承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的教育理念。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北京市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了融合中西方教育的精华。在这里,追求的是个性化的教学,教师团队坚持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专属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法,挖掘每位学生身上独特的潜能和兴趣特长,并在此基础上悉心培育。

  在北京诺德安达,现代宽敞明亮的教室,各种多功能性教室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坏境。钢琴教室、舞蹈教室、各类乐器活动室、STEAM教室、各类实验室、图书阅览室满足不同学科教学需求。良好的体育及户外活动设施为学生的运动健康提供有力支撑。顶级音响、专业的灯光及声控设备的现代化剧院,可以容纳420多名学生开展各类大型活动。

  作为北京诺德安达学校的姐妹学校,2016年成立的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诺德安达中国区第一所双语学校。通过不断拓展和丰富双语教育内容,每年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下一学年,上海诺德安达学校将继续优化升级现有学校的设备设施,启用全新教学楼,最重要的是,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

  2020年9月,诺德安达在中国还将有两所双语学校开学: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和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我们非常欢迎同学、家长以及老师们加入诺德安达大家庭。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招收1至9年级的学生,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招收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两所学校均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专业的运动场馆、表演艺术中心和STEAM课程所需的设备设施等。之外,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在安全舒适的学校宿舍寄宿。

  诺德安达的老师每年暑期都会参加各种专业发展培训,互相交流和学习,借鉴其他同事的成功案例并融入到日后的教学中。他们还有机会接受茱莉亚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专家的专业培训,并且通过学校的内部培训、诺德安达大学和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院等课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除了沉浸式教学带来的高品质学习体验,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同学们还能与全球的同学互动,获得跨学科综合学习的机会。在全球校园平台,同学们可与世界各地29所诺德安达学校的66000名学生共同学习,完成由我们牛津的教育团队研发的各种在线挑战和活动。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麻省理工学院和茱莉亚学院等机构均有良好的合作,让我们的同学能够向各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学习新技能。对于学生学习知识、获得全球视野以及领导力、韧性和创造力等未来所需技能,这些机会至关重要,帮助他们在学业和未来的人生中取得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