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嘉IB大考放榜,50%达到35分以上!

2020-07-13

关注

作为“全球最难的国际课程”,今年的IBDP大考已于7月5日正式放榜。凭借扎实的学术能力,海嘉IB持续保持高位水平。今年是IBO(国际文凭组织)自1968年以来第一次取消统考,最终成绩将依据历史成绩+各学科IA、EE、TOK(全部交由IBO评估)+IBO对学校的评估等进行综合评估。

海嘉2020 IBDP最高分43分,

平均分34分,

远高于世界平均分29.92分,

超半数以上达到35分以上的优秀成绩,

高达75%的学生获得双语文凭,

核心课程上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在今年的IBDP考试中,海嘉学子平均分达34分,这一成绩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29.92分。

在此次的IB成绩中,TOK(Theory of Knowledge认识论)科目中,在全球平均分仅为C级的平均水平之下,海嘉学子尤为出彩,其中60%的IB学生达到了B级以上,7%以上学生达到了A级以上(世界平均水平A级以上仅为4%)。

在EE(Extended Essay长篇拓展论文)中,50%以上的学生达到了B级及以上成绩,再次远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34%。20%的学生获得了A级最高档成绩,其中包括视觉艺术、英语B和电影等多个学科,远高于A级11%的全球平均水平。

TOK和EE评分中,所有学生均有机会在其最终的IB科目成绩上获得额外的3分,以达到最高的45分(即6门学科*7分+3分=45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2分的学生占比38%,3分的学生占比9%的平均水平下,海嘉学生再度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共计27%的学生获得了3分加分。

在总体成绩之中,本届海嘉12年级学生,20%以上达到40分及以上成绩,50%达到35分以上,67%的学生取得了30分以上的成绩,远高于33%学生35分以上,9%学生40分以上的世界平均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