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学费及简介

2020-09-10

关注

  北大附中国际部创办于2010年,是北大附中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国际部为申请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了自主研发的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北大附中国际部借鉴道尔顿制的模式 (The Dalton Plan),以实验室、任务和书院为基础,以中英文通识教育为特色,倡导学生任务驱动型学习,促进自主学习探究的发展。学院实行小班化教学,由学生自主选课,导师制与书院制辅助教学。北大附中国际部现有教职员工51名,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法国和西班牙等,提供高一到高三年级课程。

  课程特色

  1.部分特设课程将由北京大学教授讲授,学生可以选择大学课程满足学分要求。

  2.进行十到二十人的小班授课,在课堂中学生们会得到更多关注,同时他们也要积极的参与课堂讨论。

  3.人文社科类课程将会着重于阅读能力、写作能力以及学术研究能力。

  4.科学类课程将会着重于学生的实验能力,以及探索研究能力。

  5.资深老师将会引导学生入门,并且定期记录学生们的学习状况,保证他们在学习中有所提升。

  6.持续一年高强度授课。

  7.每年暑期将会有必修写作及阅读课程。学生们可选择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学习也可选择在Hotchkiss高中学习。

  8.体育类活动包括瑜伽,武术以及有氧健身。

  2020年升学情况

  北大附中2020届高三学子海外大学录取已尘埃落定,本年度北大附中学生海外申请结果依旧十分喜人。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布朗大学、史密斯学院、卫斯里安大学、戴维森学院等美国知名研究型大学和文理学院纷纷向北大附中学子伸出橄榄枝。热爱艺术的同学们还收到了芝加哥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美国顶尖艺术学院的offer。

  2020届海外录取结果

  2020年学费标准

  每生每学年人民币10万元(不含教材、食宿及活动类课程费用)

  录取流程

  ①网络申请

  ②资料审核

  ③中考成绩公布

  ④专业测试:电话通知为准

  ⑤录取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泥湾路甲82号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