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中芯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11-27

关注

  北京市中芯学校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北京)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投资兴办,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是一所具有鲜明双语特色的民办学校。那么,北京市中芯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京市中芯学校招生对象及条件

  中文部:应届初三毕业生且具有北京市户籍或符合北京市教委规定的“七类人”子女。

  英文部:面向全社会招收九到十一年级学生,无国籍和户籍要求。

  课程特色

  【国内升学

  基础型课程:

  以国家课程为基础,且尊重学生自主选择的校本特色课,如跆拳道、音乐专业课、美术专业课、播音主持课等。

  成长型课程:

  通过生命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生涯规划等课程,提升学生观察和思考能力,拥有优质的生命体验。

  拓展型课程:

  引进GA中国和APEC之声,通过社团活动、公益活动、时间规划课程、国际日等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升社会服务意识与领导能力。

  研究型课程:

  设立新能源研究、探索AI世界的机器人课程、校企融合课程等,提高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国外升学】

  全浸式美式英语课程:

  为了让部分学生更好的适应全浸式英语课程,特别提供一到两个学期的学术英语课程,这部分学生同时可以修习数学和艺术课。

  自主模式:

  提高学生的英语口头和书面表达沟通能力,学习合作,成长为自主学习者,并不断完善他们的申辩性和创造性思维能力,每门课程都是基于这些预期的学习结果来设计的。

  双联学程:

  采用美国共同核心Common Core课程加修AP课程,学习成功者将同时得到中芯及美国本土高中两种毕业证书,助力学生申请国际知名高校。

  开门办学:

  提供国际交换课程与寒暑假进入企业实习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中芯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