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阳光上东校区入学申请需要什么?

2020-12-29

关注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上东校区致力于提供一个以儿童为中心、旨在促进儿童平衡发展的、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环境。我们的校园是一个探究、富有创造性的快乐学习中心,学生们汇聚在一起,学习、筑梦、成长于一个温暖、滋养的双语、双文化社区。

学生入学申请材料清单

  1. 完整填写入学申请表

  2. 两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3. 外籍学生的护照首页及签证页复印件,北京外籍人士居住证明港澳台学生需提供有效台胞证/港澳居民通行证复印件

  4. 父母双方及孩子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针对中国籍学生)

  5. 申请学前班和一年级的学生,需提供至少一年的中英文报告单;申请二年级至六年级的学 生,需提供至少近两年的中英文报告单

  6. 家长/监护人的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7. 学生出生证明

  8. 学生的免疫接种记录复印件

  9. 父母或监护人如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请提供复印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万-25.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