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招生条件是什么?

2021-01-08

关注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是一所极具艺术氛围的国际学校,与许多国外艺术院校有着合作关系。在10年级,学生可以选择学习艺术特色课程,进入凯文国际艺术班KAP(视觉艺术方向)和凯文国际音乐班KMP(音乐方向)。当然,如果学生想正常学习国际课程体系,学校也开设了学术方向的IGCSE+IB课程可供选择。

总体而言,对于在艺术方面有特长,或是有极大兴趣的学生来说,朝阳凯文学校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招生条件是什么?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

关于招生

依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学校将按照相关法规招收符合北京市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及转学政策的学生。请各位家长积极关注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下发的相关政策文件。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和初中入学的条件以每年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下发的最新政策为准。

招生信息

所在城区:朝阳

建立时间:2017年

学段:学前班至12年级

课程体系:IB体系

班级人数:24人

国籍:招收京籍及非京籍,不招外籍

学费:学前班18.8万/年,1-5年级20万/年,6-8年级21.3万/年,9-12年级23.8万/年

师资:一半以上教师师资逾十年,近半教师持有硕士学位,中外教比例1:1.1,师生平均比例1:5

住宿:可以住宿,走读生有班车接送

是否相关机构认证:获得IBDP项目授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宝泉三街46号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9.8-2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