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有奖征名 | 爱迪全新网红打卡咖啡厅邀您命名

2021-02-09

关注

许多学生和家长对爱迪学校的第一印象,是欧式城堡风格建筑群、是一抹温暖而热情的红色。如今,爱迪学校正在倾力将接待大厅打造成又一标志性网红打卡地,期待2021年的春季,在这个醇香满溢的咖啡厅遇见你。


为了给爱迪家人们提供更好的接送等待环境,爱迪咖啡厅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今后,我们还将在这里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爱迪社区 AIDI COMMUNITY ”活动,让更多家庭走进爱迪、了解爱迪、爱上爱迪。



咖啡厅落成后的效果图请您先睹为快!在此,我们向所有关注爱迪学校的朋友广发“有奖征集令”,希望由大家为爱迪咖啡厅赋予一个响亮而有意义的名字,现将征集细则公布如下:


1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


2

面向群体

关注爱迪的新老朋友


3

征集方式

请在本文下方留言区写下您为咖啡厅创作的名字(中英文皆可),也可附注该名字背后的内涵及意义。


4

奖励方式

所有参与留言的朋友都将获得一份“暖心心意礼”;如创作的名字被最终采纳,其作者还将额外赢得“创名大礼”!


*北京爱迪学校保留对此次线上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爱迪正在气象中感恩前行,希望用一个个饱含意蕴的“名字”,连接起家校间的心桥,传递出你我间的温暖。


感谢您一路以来的相守和陪伴,爱迪学校衷心预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