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嘉许奖学金计划正式发布!

2021-04-28

关注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创办于2006年,海嘉在北京、天津、贵阳等城市开设校区。作为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成员学校以及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的IB世界学校,海嘉为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子们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双语教育。

多年来,海嘉国际双语学校一直针对在校生提供“学术奖学金”和“卓越奖学金”计划。

“嘉许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志同道合、学术出色、能够为学校和社区作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加入海嘉。

申请资格

奖学金计划面向所有非海嘉在读的准申请者。

- 具备杰出学术能力的学生

- 在艺术、体育及音乐等方面有杰出才能的学生

奖学金额度

奖学金计划将根据申请人具体情况提供全额或部分的学费支持

申请流程

- 个人简历

- 在校成绩单

- 个人陈述(申请奖学金的理由等)

- 推荐信(1-2封)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邮件标题:嘉许奖学金申请—申请人姓名)

申请须知

嘉许奖学金每年对已获得该项奖学金者进行一次评估,以决定是否继续授予新学年奖学金或者调整额度。

奖学金减免学生全部或部分学费,校服、校车、午餐、课外活动或年度户外游学活动不在奖学金范围内。

嘉许未来的领跑者,欢迎你加入海嘉,书写卓尔不凡的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