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哈罗北京国际学校招生常见问答

2021-05-14

关注

哈罗北京国际学校是北京地区一所有名的国际学校,不过也有不少家长不太了解这所学校,下面通过一些问答的形式,来让大家重新认识哈罗北京。

1、哈罗北京国际学校位置在哪里?

学校拥有两座校区。主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何各庄村。安贞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

2、哈罗北京提供哪些课程?

国家课程、IGCSE、A-levels课程

3、哈罗北京学生的年龄范围是什么?

主校区:2到18周岁

安贞校区:2到6周岁

4、一学年有几个学期?

秋季学期:8月底到12月中旬

春季学期:1月初到3月底

夏季学期:4月中旬到6月底

5、班级规模和师生比例是多少?

平均每班20 - 22名学生,平均师生比为1:7。 按照不同年级,师生比的范围从1:4到1:10。

6、学校的教学语言是什么?

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中文也是哈罗北京的核心语言学科。我们还提供其他语言选修课,如法语和西班牙语等。

7、学校是否提供奖学金?

是的,国际领导力奖学金对一年级及以上的杰出的外籍学生开放。另外,约瑟夫 · 班克斯爵士奖学金提供给来哈罗北京开始修读12年级并完成A-Level课程的优秀学生。

8、我的孩子在大学申请过程中可以得到何种帮助?

哈罗北京有专职的升学顾问来指导学生和家长来申请英国、北美和其他地区的大学。

好了,关于哈罗北京的常见问答就分享到这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不一样的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