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2022中音鼎石实验学校周六学校项目招募启动!

2021-06-18

关注

中音鼎石2021-2022学年周六学校项目的招募工作即将启动,每年的项目都在往年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去年的可定制“个性化专业级音乐特训”,受到了学员与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今年,在此基础上,中音鼎石继续优化了课程内容,增加课程方向,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选择。

课程分类

今年,参与周六学校的学生可拥有更加个性化的课程结构选择。课程结构分为A、B两类,A类为专业主课+配套基础课程,帮助学生全方位提升音乐综合素养;B为单独专业主课,适合基础扎实的学员,可专注于主课训练,提升练习效率。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招收专业

古典音乐方向

器乐类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巴松/单簧管/

古典小号/打击乐(马林巴、定音鼓、小军鼓)

声乐类

美声

现代音乐方向

声乐类

音乐剧、流行演唱

现代器乐类

爵士钢琴/爵士小号/爵士鼓/吉他/电贝斯

歌曲写作

申请流程

1、申请时间

即日起-2021年8月20日

2、报名费用

200元

3、招收年龄

6-18岁的青少年

结果公示

录取通知时间:2021年8月25日之前将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结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