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德闳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

2021-06-29

关注

2019年9月2日,北京德闳学校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是德闳教育在国内的第二所学校。北京德闳将建成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制(3-18岁)学校,那么,北京德闳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招生政策

欢迎所有理解并支持学校使命、愿景与教育理念的学生家庭申请入学。

您可以通过预约课程说明会来参观访校,详尽了解学校教育理念、环境设施、课程师资及校园文化和风貌。

申请2021学年入学学位的家庭请在线完成申请,转学申请需和招生部提前确定学位空缺情况。

招生对象

北京德闳学校目前暂不招收持外籍护照的学生,但可以跨区招收符合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的学生。

2021学年招生计划

幼儿园:小班、中班、学前班共计6个班,不超过120人。

小学部:一年级(G1)4个班,不超过96人。*其余G2-G4 转学生也可进行申请,但只有在学校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才能被最终录取。申请家庭可提前联系招生办确认学位情况。

高中部:十年级(G10)2个班,不超过40人。

申请流程

申请入读德闳高一的学生:

第一阶段: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个人陈述、学术成绩证明等)

第二阶段:校内初步评估测试,包含认知能力评估和面试

第三阶段:校内最终评估,形式为小组讨论

申请入读德闳高二的学生:

第一阶段: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个人陈述、学术成绩证明等)

第二阶段:校内初步评估测试,包含认知能力评估和面试

第三阶段:校内最终评估为期两天,分别为语言与文学研究学科组测试、小组讨论;数学测试、IBDP选课意向科目测试

关于北京德闳学校入学条件就分享到这了,一般来说每年的政策都会有所变动,建议以当年的实际招生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