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1届录取结果来了!

2021-07-05

关注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 届海外大学申请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 178 名毕业生再创佳绩,美国 “常春藤” 大学及综合排名前十学校大学录取结果连续六年蝉联全国第一,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截至6月20日,约 30% 的毕业生被美国 “常春藤” 大学和综合排名前10学校录取,60% 以上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20学校录取,90%以上毕业生被美国前30学校录取,100%毕业生被美国前50学校录取。

2021届学生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辉煌的升学成绩,录取结果取得 “六大突破”。

1.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和麻省理工学院五所顶尖名校共录取 10 人,由 9 名不同同学获得,创历史新高,全国范围内排名第一。其中麻省理工学院录取 2 人,普林斯顿大学录取 3 人,斯坦福大学分别录取 3 人,耶鲁大学录取 2 人。

2.美国八所 “常春藤” 大学共录取 21 人,由 19 名不同同学获得,连续 6 年在全国范围排名第一。其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 2 人,达特茅斯学院录取 3 人,康奈尔大学录取 8 人,布朗大学录取 3 人。

3.美国 “常春藤” 大学及综合排名前十学校录取 56 人,全国范围排名第一,占毕业生比约 30%。其中芝加哥大学录取 8 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4 人,西北大学 2 人;威廉姆斯学院录取 1 人,阿姆斯特学院录取 1 人,斯沃斯莫尔学院录取 2 人,韦尔斯利学院录取 2 人,波莫纳学院录取 2 人,明德学院录取 5 人等。

4.美国前二十学校录取的毕业生达到 63%,前三十学校达 93%,创历史新高。其中圣母大学录取 7 人,范德堡大学录取 14 人,莱斯大学录取 9 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录取 7 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 43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 8 人,埃默里大学录取 8 人,卡耐基梅隆大学录取 19 人,南加州大学录取 14 人,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录取 22 人,弗吉尼亚大学录取 16 人,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录取 2 人,塔夫茨大学录取 4 人,纽约大学录取 33 人等。

5.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共录取 13 人,创历史新高,英国 G5 大学录取再创新高,北京范围排名第一。其中牛津大学录取 10 人,剑桥大学录取 3 人,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12 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 5 人,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37 人。

6.其他国家和地区名校申请持续突破。其中多伦多大学录取 51 人,香港大学录取 5 人,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录取 2 人等。

国际部录取结果统计

说明:

(1)录取结果统计截至 2021 年 6 月 20 日;

(2)大学排名依据 2021 年美国 USNEWS 大学排名;

(3)以学生人数统计,无重复计算,同一学生如录取多个学校按相对排名最高结果计;

(4)另有 15 人赴除美国外的海外名校或艺术类学院(单独排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0.5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