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中育贝拉国际学校怎么样?

2021-08-26

关注

学校简介

北京中育贝拉国际学校注提供9—12年级的国际高中教育,落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心地带,课程涵盖美国高中、英国A-Level、加拿大OSSD、日、韩等国际高中课程,同时开设多元化拓展课程,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课程体系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采用美国高中课程为主、中方优势课程为辅、针对北美方向的AP课程以及针对英联邦国家的A-Level课程作为提升的完整全球化课程体系,让学生夯实基础,真正具备升得上名校,也读得了名校的能力。

1、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

北美体系课程是依据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简称CCSS)进行研发,并根据中国学生特点进行本土化改良的课程。

2、IGCSE+A-Level课程

师资力量

在中育贝拉,核心教师均来自美国,具有多年高中年龄段教学经验,具有相关学科背景及教学资质。由他们担任教学的课时数占到学生每日总课时数的85%以上。来自美国顶级学术教育专家组成的中育贝拉学术顾问团还会对教学进行全程监控,对外教进行评课和职业发展培训。

同时,中育贝拉也是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教师培训项目合作机构,每年都会分批次将中方教师送到海外培训机会,不断晋升,保证师资力量一直处在顶级水准。比之单打独斗的普通国际学校,中育贝拉的十六大校区也是师资合理调配,长期稳定和不断优化的强有力保障。

升学情况

在疫情与国际形势带来的影响下,今年的国外大学申请情况十分严峻。但是,美国和加拿大的高校却变得愈发受欢迎,申请美加大学的人数逐年增加,竞争也更为激烈。但即使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中育贝拉2021年依然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截止目前,中育贝拉共获得Offer:694枚

美国、加拿大大学共计获得奖学金:$388,309

招生信息

招生要求

初二以上年级学生,面向全国招生

无学籍要求,无户籍要求

入学要求

1、学生需参加学校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合格。

2、学校为特长生开办英语补习课程,自考通过后,可以享受提招预录。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中育贝拉国际高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