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顺义再添双语学校: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明年开学

2021-09-18

关注

作为创新教育的高地,北京的顺义区一直以来都是重视教育的家长群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在建)宣布将于2022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子入读。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位于顺义区高丽营,占地53亩,可容纳1,440名学生并满足约480名学生的寄宿需求。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含小学、初中、高中),运用创新教育和前沿科技,打造独特的双语学习体验,赋能学生走向成功。

独特的学习体验

让学生精通自己的母语,拥有文化自豪感和文化传承,同时在世界舞台上脱颖而出,成为充满自信、德才兼备的双语新生代,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深信需要赋予孩子们的力量。

学校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凭借其别具匠心的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促进语言习得的同时,为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体验。

在这里,学生将有机会以主题式跨学科视角将所有科目融会贯通地应用在实际生活中。学校还将实行学院和班级的双轨制管理,提供全面的人文关怀帮助每一个学生了解自身和发现潜能,从而塑造更好的自己。

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创新的建筑风格及设计理念,全方位地诠释了“传承与创新”、“与自然对话”和“共享互通”的主题设计思想。先进的现代化设施不但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必要的硬件保障,还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且快乐的学习环境。鼓舞学生成为自信满满、德才兼备的双语新生代,开创美好未来。

学习资源中心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将拥有超过40,000本书籍,同时学生能够使用电脑进行学习、研究和团队协作,完成各种课题项目。

教室使用契合前沿的教学理念设计,拥有明亮、开阔的公共空间,让学生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与团队相互协作,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拥有约400个座席的剧院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空间的灵活性,能同时成为室内多功能场地。学生可以在舞台上进行各种形式的演出和演讲,培养自信。

标准25米游泳池让学生能够在安全熟悉的环境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培养对游泳的兴趣,建立自信。游泳馆提供多层座位看台,供校内外游泳比赛使用。

室内体育馆配备最新的运动器材,让学生在校内外比赛中茁壮成长。

含400米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让学生能够锻炼身心和发展自己的兴趣。

餐厅环境舒适,能同时容纳400人就餐,为学生提供营养健康的膳食。

学校可满足约400名4至12年级学生的寄宿需求。宿舍为四人间设置,并会安排年龄相仿、性别相同的学生入住同一房间。每层都会配备专门的宿管老师负责寄宿学生的活动和安全。寄宿生活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性,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和未来做好准备。

如何成为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创校生?如何让孩子在不确定的未来更具有竞争力?在学校的每一天学生将如何度过?想要了解更多诺德安达与众不同的一面,欢迎与我们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20~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