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艺术高中课程介绍

2021-09-18

关注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常营校区开设艺术高中课程,该课程以英美高中艺术课程体系为纲,细分为纯艺术、平面设计、时尚设计、建筑设计等方向。

课程设置

课程采用的是沉浸式的艺术课程,以专业的艺术课程设置,提升学生的创意性、专业性、执行力、以及跨领域综合能力。学校坚信,未来的创意产业是跨界的,只具备单一技能的学生将不再受顶级艺术院校的青睐。

学校为国际艺术实验班的学生进入世界艺术名校提供良好的升学通道,学生将获得升学协议保障,确保学生毕业时被艺术类TOP15 的英美知名艺术院校录取。

课程方向

师资团队

学校在艺术方面具备丰厚的师资力量。在课程教学上,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海归教学团队,所有导师都毕业于国际知名艺术设计院校。导师团队以教学能力、专业提升、院校要求为主题,每年开展不少于 22 次教学教研与培训活动。这些老师培养的学员均取得优异的升学成绩, 100%均获得英美艺术类TOP10学校录取offer, 50%以上的学生获得TOP3学校录取offer。

艺术课程项目目前在常营校区开设,有关招生信息可以以电话的方式咨询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威海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每年15W+

昆明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0-12万/年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万-25.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