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什么选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因为有这6大优势!

2021-10-08

关注

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是上海地区非常有名的一所外籍子女学校,许多家长都想把孩子送进学校就读,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有6大教育优势,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优势一:在上海长达25年的建校史

25年来,SSIS一直在国际教育领域深耕建树,培养了大批拥有卓越品格、自信和成就的学生和校友。为外籍家庭2岁至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

优势二:严谨且独一无二的一贯制课程

我们的学术课程采用全球公认的国际课程。

1、新加坡课程

2、剑桥国际课程(IGCSE)

3、国际文凭课程(IBDP)

构建强大的教育模式——在中国独一无二的教育模式。

优势三:全面且均衡的教育

在SSIS,我们提供优质的课外活动体验,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感兴趣的领域。多领域的探索机会助力学生获取不同的成功体验。多样的校外活动、夏令营、课外活动和社区服务确保学生获得全面发展,并培养其对世界的责任感。

优势四:强大的中文课程

在SSIS,我们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成为优秀的双语者。独特的沉浸式的中文和中国文化课程体系,满足不同水平学生对中国文化和中文语言学习的需求。

优势五:强大的领导力和个性发展项目

我们希望学生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成长为具有全球意识、秉持正确价值观的世界公民。尊重、主动、同理心等品质是学生取得学术成功的基础,更助力其成长为领导自己和他人的未来世界领袖。

优势六:专业的教职团队

我们的老师来自20多个不同的国家,他们坚守SSIS教育信条,提供严谨的课程教学和学习支持,是充满热情的教育家。

我们招聘具有坚实的专业素养和秉持SSIS社区精神的教师。我们希望与拥有包容、关爱之心、乐观的志同道合者携手合作共同创造一个人人都在成长的校园环境。

我们注重教师以下四个方面的素养:

1、能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经验;

2、对学生学习和课程开发做出积极贡献;

3、与学生、工作伙伴和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4、致力于学校社区发展。

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现已开放申请,想要咨询的家长可以电话联系我们招生老师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