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2022-2023年入学申请开放

2021-10-08

关注

2022-2023学年入学申请已开放!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将对每位申请学生安排交流活动,包括但不局限于学术能力、语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运动协调能力、家庭教育理念、规则意识等,达到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入学标准,则可被我校录取。期待在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校园见到您孩子的身影!

招生对象

1-8年级有中考意向的适龄学生;1-10年级有出国意向的适龄学生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各学部计划招收如下年级学生

2021-2022学年招收少量插班生,学位有限,额满为止,详情请联系招生办!

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

2、招生办审核申请材料

3、招生办通知家长缴纳清香申请费

4、招生办与家长协调时间,为家长和学生安排交流活动

5、录取结果通知

6、学位确认

录取结果

在学生完成所有入学交流活动之后,招生办公室会尽快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录取结果。

关于学校

2020年,受海淀教委委托,清华附中承办了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简称“清香”)由清华附中全面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德先于智,行胜于言“的校风,以“国际品质、中国根基、清华特色”为办学特色,将“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作为办学指导思想,提供高质量的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教育体系,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及创新精神的国际化杰出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2~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