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中美高中课程项目招生开始了

2021-12-06

关注

北京汇文中学始建于1871年,已有150年历史。学校于2001年成为首批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6年成立北京汇文中学教育集团。

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中美高中课程项目,于2021年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正式批准,由北京汇文中学与美国百年私立名校普罗维登斯中学合作开办,该项目针对北京初中毕业生及符合北京市普通高中升学资格的适龄学生。学校开设AP课程,同时还取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AP课程注册项目权威认证。

招生信息

面向群体:北京市初中毕业生及符合北京市普通高中升学资格的适龄学生

课程体系:AP项目

课程学制:高中3年

录取标准:根据中考成绩和国际部加试成绩择优录取

学费标准:10万元/学年

(不包含教材、食宿、校服、美高学分申请及其他费用)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培新街6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