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课程体系介绍

2021-12-17

关注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创立于1995年,25年来一直专注于K-12年级的基础教育,很多家长想了解学校的课程,下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1、A-level荣誉课程

A-Level即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全球几乎所有用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力迈A-level荣誉课程是C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的课程。

力迈国际高中A-Level项目的优势:在传统A-Level课程中融合了“爱丁堡公爵奖”荣誉课程,从而成为一个既助力申请,又能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的丰富课程。最终获得A-Level和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双证书,为力迈高中学子铺设了一条更易进入名校的道路。

2、卡文特美高课程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是卡文特教育集团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卡文特课程体系采用的是美国马里兰州教育厅、教育档案局、全美独立学校协会、中部州学校联合会-中部州小学委员会等4大权威机构认证的Calvert课程体系。

同步美国高中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与美国本土学生一致的教学内容及教学质量,使学生在高中阶段无需留学美国即可在中国接受纯美式教学。学生在全英文的授课环境及高配比师资的关注下,完成卡文特课程,成绩合格者由美国卡文特学校本部直接出具成绩单,并颁发毕业证书,享受和美国本地学生同样的大学录取待遇。

3、ACT-GAC课程

GAC课程为ACT全面发展框架下的国际课程,面向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高中生而开设,旨在培养学生进入国外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所必须具备的学术及综合能力。GAC通过进阶式课程设计,循序渐进地提高学生学术调研及写作、批判性和创新思维、团队协作、跨文化沟通、自我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GAC毕业生可选择申请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近150所直通大学,更有机会获得直通大学的奖学金及学分减免。力迈为ACT-GAC内部授权考点,学生在本校完成相应GAC课程即可参加ACT考试。

4、UP美国桥梁课程

UP美国名校桥梁课程为美国华盛顿州政府与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支持项目,该课程专门为想去就读美国公立藤校大学的学生所设。采用2+2+2高中本科连读模式,无需SAT,凭托福及GPA成绩可直升力迈合作的美国大学,6年完成高中+大学的学习,为学生提供了一条便捷、经济、保障性高的国外留学通道。

学生凭借力迈高中2年GPA成绩、托福72分便可直升力迈合作2所优质大学,保录取,免考SAT,节省了时间和费用,凭所读大学通识课GPA成绩直接转入美国名校就读专业课程,获取与4年制综合性大学同等毕业证。

5、AP课程

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指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提供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对于计划就读美国本科的高中生,AP成绩不但可以抵扣成功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入学后相应课程的学分,而且AP成绩也成为美国各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

6、香港DSE课程

香港DSE课程,即香港高中生升本科的官方考试(Hong Kong DipI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一一香港DSE课程, 也被称为“香港高考”。力迈国际高中是华北地区唯一得到授权开设DSE课程地学校。我校开设三年制DSE课程,并组织学生参加由香港考评局主办的公开考试, 作为全球唯一可用中文作答的国际课程,帮助学生轻松升入中国香港、新加坡以及欧美主流国家的顶尖高校。

7、国际高中预备课程

国际高中预备课程是针对从公立初中到国际高中的过度课程,主要招收G8、G9(初二、初三)的学生。是为了助力学生无缝对接国际高中课程,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文学素养和理科思维,提前适应国外GPA评分体系,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最终敲开理想学校的大门,而推出的一项课程项目。在这里我们教授的不仅仅是知识与技能,更多的是给学生们提供一次探索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目前,国际高中春季预备班正在招生中,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