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国际部学费一年多少?

2021-12-31

关注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是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与美国泰伯中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属于普通高中学历教育项目。

课程设置

本项目的课程设置为三年制,学生须完成国家普通高中课程计划所设置的课程,获得规定的学分,并参加高中毕业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对成绩合格且修业期满者,学校将按照北京市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颁发北京市统一的高中毕业证书。另外,学生还需完成所选AP课程,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每年五月份组织的全球AP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AP考试成绩证书。

招生对象

对象:海淀区、西城区、东城区、朝阳区初三毕业生,中考成绩达标,英语成绩突出

招生形式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面试加试—合格确认—填报志愿—录取

学费标准

学费:6万/学期

注:费用不包含教材、生活费、国际考试费、综合配套服务费(大学升学咨询与服务费等),以及校服、学习用品等费用。

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南路9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