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中加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2-01-20

关注

北京中加学校2022年招生已经开始了,很多家长还不知道学校的入学要求,下面快来看看学校的招生政策吧。

北京中加学校招生政策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入学政策要求,无论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学生,都要满足北京市中小学入学政策要求,才能申请就读北京中加学校。

1、京籍学生

京籍学生想上北京中加学校,可以根据户籍或者房产直接申请就读。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上学的家庭,需要满足在通州区连续单独承租3年并且工作3年的条件。

2、非京籍学生

非京籍学生要满足四证,通过四证审核就可以申请就读。

四证包括:全家户口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和北京市居住证。

报名流程

1、咨询

2、探校

4、入学测试

5、面试

6、如通过,学校发正式录取通知

关于北京中加学校入学条件就分享到这了,更多招生信息可以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1-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