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入学政策

2022-04-12

关注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秉承包容性的招生政策,欢迎所有认同并支持学校理念、使命与愿景的学生及家庭。我们招收所有国籍的学生, 会均衡考量学生的性别、国籍、家庭背景、成长背景及学术背景。旨在提供一个重视尊重、努力、责任感与社交关系的多元化社区。

2022-2023入学年级

所有申请入学的学生需按政府规定适龄年龄入学。申请1年级的学生需在入学年份的8月31日(含)前满6周岁,以此类推。

学年中间入学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我们建议学生在秋季开学前完成入学手续。在学年中如有空余学位将按各学部的时间规定招收插班生。

面试与录取

招生部在收到学生的在线报名申请、全部申请材料及申请费后,将安排测试/面试。学校的招生流程经过严密准备与精心安排,以保证录取过程顺利并公平地对待每个学生。我们也把家庭教育理念是否与学校契合作为我们录取学生的考虑因素之一,因此请您抽出时间阅读并了解学校的使命与愿景,确保您和您的家庭认同学校文化、教育理念及海嘉政策。在校生或毕业生的兄弟姐妹同样需要按照相同招生流程申请并参加面试或测试,如未通过测试将无法办理入学。

入学须知

如果家长在学生入学前未如实提供学生行为习惯或招生部所需的其他相关信息,我们将保留要求学生退学的权利。

如学生身体上有特殊需求,无法按照学校要求正常出勤,或无法正常参加体育活动,须在入学前提交正规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

入学流程

第一步:预约参观(建议)

学校定期举办招生说明会及开放日, 同时鼓励所有家庭报名前先预约参观海嘉学校,亲自到校了解,感受校园文化并咨询相关问题。

第二步:在线申请报名

如需申请海嘉学校,申请人必须填写完整的在线报名表,提交所需资料并完成申请费付款,方可进入面试/测试环节。

第三步:面试与通知

我们仅在收到全部资料及报名费缴纳的情况下视为学生已完成申请流程并会按顺序安排面试/测试。学生需按学校安排的日期到校参加。

第四步:付款(学费及其他)

学生入学前须完成全额付款。请按照学费单金额及学校账户信息,在缴费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付款。对于所有通过测试/面试的学生,我们将在收到财务确认后安排学位。如财务部未在缴费截止日期前收到学费付款,我们将不能保证您孩子的学位。

第五步:准备入学

幼儿园至学前班新生在入学前需提供妇幼二期系统出具的带有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的转园证明。如无法提供转园证明,则需进行新生入园体检。一至十二年级新生需提交体检报告原件,并包含化验单原件。开具转园证明或体检时间须在开学前三个月以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市海嘉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15万/年

北京海嘉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