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ACA A-Level全速前进,纯艺工作坊挑战不可能!

2022-09-07发布于北京

关注


调研周结束后,BACA A Level全员开启学术模式,这一周BACA A Level的学生参加了纯艺工作坊,在一周内体验了4种纯艺的不同表现形式。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纯艺工作坊

Fine Arts Workshop


一分钟雕塑

 One minute Sculptures 

一分钟雕塑是行为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学生利用日常可见的生活用品,组成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造型,借此来挑战人们对雕塑的刻板印象。


||:BACA A Level学生作品




标记制作

 Mark Making 

我们用线、点、图案和纹理创造了标记,帮助我们记录生活,逐渐标记演变为一种艺术展现形式。学生要运用自己的标记语言来创作最具表现力的作品。





拼贴

 Collage 

通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拼贴艺术已经成为独立的艺术媒介。拼贴作品不仅是2D的,也可以是3D的。学生要发挥想象,使用非传统材料和物体来制作拼贴作品从中表达自己的思想。





情景研讨会

 Contextual Studies 

在纯艺中任何元素都是创作的一部分,都可以进一步发展。在情景研讨会中学生会一起探讨纯艺的起源和发展,以及纯艺是如何帮助自己开拓思想。通过本次研讨会学生会转变思维模式,在实践中不断自我开发。




在BACA A Level的学习中实践和调研是同样重要的,同学们在各种工作坊中进行艺术家、艺术运动、文化起源等多样性的一手调研及二手调研。通过不断探索,学生会从中进行批判性思考,从而形成新的思维模式。


我们鼓励学生不要怕犯错,要在犯错中不断思考,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提升作品质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