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达罗捷派国际学校怎么样?看看这15个问与答!

2023-03-21

关注

1.达罗捷派国际学校所采用的的课程体系是什么?

达罗捷派采用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CCSS)美国教育规划共同核心标准课程体系,开设STEM课程、人文课程、艺术课程、中文课程和体育课程等几个类别的核心课程,结合科学的学习曲线理论,搭建中美结合的教育体系,为学生的通识课程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概念和能力。

2.达罗捷派国际学校将会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

1) 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

2) 拥有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3) 具备社会责任感

4) 拥有好奇心且勇于创新

3.达罗捷派国际学校大学录取情况如何?

2022届毕业生录取:

达罗捷派2022届毕业生共20人,截止到2022年3月21日共收到89封来自世界各地的录取通知书,录取涵盖6个国家,其中3个国家突破新录取,包含:加拿大、新西兰及欧洲地区的瑞典。

70%的毕业生斩获奖学金,金额高达634.01万元。部分录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东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雪城大学等(以上为部分美国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南安普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以上为部分英国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加拿大圣文森特山大学等(以上为部分加拿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等(以上为部分澳洲大学);隆德大学(欧洲瑞典大学);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大学)。

4.达罗捷派国际学校接受插班生吗?有年级限制吗?春季入学学费如何计算呢?

达罗捷派学院按照美国学制分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分别是每年3月和9月。春秋两季入学均可申请。春季入学的费用按照占全年学时的比例收取。

5.学生现在就读于公立学校,入学达罗捷派英语会不会跟不上呢?

我们在笔试和面试的时候会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但是录取考量的是学生的综合实力,不会仅凭英语能力决定是否给予录取。如果获得录取,则说明我们认为该学生英语能力合格,或者可以通过入学前的准备和入学后一段时间的适应即可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从任何非全英文教学的学校转学过来的学生,都会经历一个适应和过渡的阶段,全英文的课堂学习是帮助学生提升英语的最佳环境。

6.达罗捷派国际学校的师资水平如何?

达罗捷派所有外教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均毕业于优质大学且均有国外或国内的任教经验。每一位教师的加入,都会经历达罗捷派学院人力专员-人力总监-执行校长的三次面试,符合达罗捷派学院对于教师的选拔规则后由创始校长敬沛亲自终面的形式招聘录用。我们的外籍教师团队非常稳定,大家都能在达罗捷派这个集体里找到自己的价值和归属感,与学生和学校一起成长。

7.达罗捷派国际学校的师生比例是多少?

达罗捷派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强调师生关注度,师生比例为1:5。

8.达罗捷派国际学校采用的IB课程还是AP课程么?上课用的教材是什么呢?

达罗捷派学院采用个性化教学和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因此不采用第三方提供的标准化教学教材,教师课堂所用教材均以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CCSS)美国教育规划共同核心标准课程体系为基础,自主研发的教学内容。AP并不是美国大学申请的硬性要求,只是对于非美国学制的学生是加分项,因此广泛被国内的公立中学国际部或者双语学校使用。

9.达罗捷派国际学校住宿环境如何呢?几人一个宿舍宿?管理制度是否严格?

男女生拥有独立的宿舍楼,女生宿舍有2人间、3人间;男生宿舍有2人间、4人间和5人间。学生可以在宿舍内进行DIY装饰,每一层楼设有公共的卫浴和活动空间。达罗捷派的辅导员与学生们住在同一宿舍区,进行全天候的严格管理,并且辅导员老师均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可以作为学生和外教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达罗捷派学习日的熄灯休息时间为22:30,辅导员老师每晚会定时检查每间宿舍的就寝情况并登记在册,反馈给学生指导导师和家长,保证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

10.学生是外地学生,六日不能回家,学校有相关的管理制度吗?

外地学生可以选择周末住校(法定节假日除外),学校会在周末安排餐饮以及老师,按照工作日的标准进行管理。

11.学生长期住校,如出现心理问题怎么办呢?

达罗捷派设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及心理咨询室,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同时对于学生的情绪给予专业的引导和支持,帮助学生度过青春期的生理及心理变化。同时,达罗捷派的导师制度,5-6名学生为一个导师组,每周会有1-2次50分钟的导师单独面对面沟通。达罗捷派三位校长和所有中外教团队任导师,在关注学生的学术课程的基础上,洞察学生心理成长方面的情况,并及时进行沟通。如果发现学生需要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介入,学校会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请心理咨询师进行专业的指导。

12.如何保证校园安全和餐饮安全?

达罗捷派为寄宿/走读学校,每日三餐均采取自助方式,餐饮供应商为学生项目中选择的优质有机餐厅,且教职员工与学生一起在餐厅用餐。学生在学习日期间,没有特殊情况不准许单独外出或点外卖。达罗捷派聘请了专业厨师为学校提供配餐,不论资质或是菜品质量,均经过严格的审查,并定期回访学生及外教老师的反馈情况,做出及时的调整。

13.学校对家长有要求吗?

我们会在定制化访校过程中尽可能多的跟家长及学生进行沟通,就是为了更了解家庭的价值观,以及家长的教育理念是否跟学校匹配,确保学校提供的环境能适合学生的成长以及实现家庭对孩子的教育规划及人生规划。

14.学生在大学申请时需要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学校有培训吗?收费吗?

达罗捷派已在学生的课表中安排标准化考试课时,目的是结合学生的升学规划进行考试的准备,不另行收费。但是学校的教学重点是学科学习,其学习难度高于标准化考试,我们希望学生在校期间更多的时间用在提升未来美国大学所需的学术能力上。如果学生能在学术上有优异表现,通过标准化考试则不是一件难事。

15.达罗捷派国际学校毕业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有什么优势?

首先,达罗捷派采取学科课程全英文教学,配备了优质的教学团队,学生在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及美式课堂的适应能力上很有优势,能轻松应对托福、雅思、SAT等标准化考试。同时,达罗捷派采用世界前沿的项目式学习(PBL)为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终身学习能力等21世纪人才的必备素养,这些是美国顶尖大学所期待看到的学生能力。达罗捷派的教学团队均毕业于美国及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例如: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威廉玛丽学院、华盛顿大学、南非大学、罗马大学等,另外还配有专职的专业升学顾问来为每一位学生做个性化的升学规划指导,因此教职员工团队能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达罗捷派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5.7~27.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