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4月2日 Open Day | 实地探索王府升学秘籍

2023-03-28发布于北京

关注

王府2023届升学再添佳绩:南加州大学 再发2枚录取,其中1枚所录专业为 游戏开发和交互设计(Game development and interactive design BFA),全球排名第一。 


在之前的早申请阶段,王府学子已经拿下1枚南加大录取。该学校今年首次提供EA申请方式,申请难度堪比藤校且录取率极低,仅有5.2%。



南加大的升学成绩,仅仅是北京王府学校2023升学的一个缩影。


截至目前,2023届王府毕业生已拿到US News Top 30大学录取19枚,Top 50大学录取123枚,Top 100大学录取378枚;以及英国Top20大学录取54枚,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61枚、麦吉尔大学2枚,澳洲八大100%录取......AP、A Level、IB、OSSD以及艺术留学特色课程的学生都成绩斐然;奖学金方面,约4770000人民币


除早申阶段“摘藤”康奈尔大学,北京王府学校毕业生目前的录取院校中,涵盖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艺术方向,伯克利音乐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尽收囊中。


用27年,沉淀一所好学校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包括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北京王府幼儿园,齐备的K-12教育格局以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使命,领航中国国际教育。




高中15-18岁

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国际课程全覆盖、资源平台国际化、校内考试服务、全程升学指导,实现每一位学子的个性化升学。



初中12-15岁

少年初成 意气风发

作为一所IBO官方认证的IB学校,初中部必修课程以国内义务教育课程体系为基础,辅以IB-MYP教育理念体系为框架,补充英国中学阶段Secondary 1/IGCSE学科内容。



小学6-12岁

中西合璧 多元发展

提供真实的学习情境,丰富的体育、艺术、STEAM课程资源, 帮助学生不断探索发展边界。



幼儿园3-6岁

塑造一生受用的优秀品质

以中华传统经典文化滋养幼儿,遵循身心发展规律,借鉴国际教育理念和方式,培养全面发展的儿童。



托育1.5-3岁

安全舒适的家庭式照护

秉持关爱、尊重、鼓励、科学培养的教养理念,陪伴孩子探索出丰富的生命初体验。


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 Level课程和AP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也是北京首家剑桥大学国际教育考试中心


2018年1月,北京王府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正式成为IB学校。2021年2月,王府学校正式通过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WASC)认证


对标国际的硬件设施,打造优质学习环境


具备实施国际教育的优质师资配置



宣讲介绍、特色展示、

校园参观、咨询沟通,

扫码预约教育分享会,

沉浸式体验王府教育特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王府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王府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6.8~2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