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优秀毕业生专访|加拿大申请大满贯! 这份学霸秘籍请收下

2023-05-12发布于北京

关注




启航北外同文,追梦之行不止

优秀毕业生成长感悟分享

你|的|拼|博|必|定|点|亮|青|春


“收获季” 



为了了解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充分发挥其榜样作用,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信心,并同时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被梦校录取所具备的条件,给予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启发。


学校邀请到优秀毕业生为在校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为自己的高中生活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和长远的学习计划。





“优秀毕业生采访”

加拿大方向毕业生陈克璠


加拿大高中如何学习?学霸秘籍请收下




加拿大方向毕业生陈克璠同学在录取季斩获了多伦多大学主校区数学与物理学、世嘉堡校区物理与环境科学offer;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offer;滑铁卢大学荣誉理学士offer;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应用理学士offer等。



把握青春,赢得未来,在追逐梦想的途中,常常会遇到坎坷荆棘,但只要坚持下去,总会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录取季,让学姐学长的励志成长故事伴你乘风破浪。


2023,愿你我,都得偿所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