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冉冉升起的圣马丁服装设计新星—葛子萱 | 「对话BACA100位校友」

03-14 08:43发布于北京

关注

对话BACA100位校友 
砥砺前行 / 追梦远方






01.
伦艺时光

*

在中央圣马丁学习有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收获时尚界大佬指导——
在圣马丁的每一天都很印象深刻,每天都是挑战。因为我们专业真的是任务非常高密度的一个专业,尤其是我现在正值毕业年,每天都发生很多事,有很多任务。如果要说最近的话可能就是我们course leader会频繁邀请不同时尚产业里的大前辈来给我们做指导,每一次为了见面做准备的时候都挺紧张且富有挑战的。伦艺给我了很酣畅淋漓的学习创作环境。

||: 葛子萱同学作品



*
在伦艺3年,学到了什么?对现在的工作有什么帮助?
思维转变——

在圣马丁三年的学习帮助我全方位的提升了专业技能、独立的思考模式以及自我的觉察、创作习惯和工作流程的打磨等等。 因为我们每天都要赶项目,要沟通协作的地方非常多,跟同学们探讨自己做的东西时他们的反馈也会带给我很多灵感。不断打磨作品的过程会让我找到自己的风格,不会再一味的模仿,这三年真的学到了好多好多。




||: 葛子萱同学作品



02.
BACA学习

*

BACA的学习经历对你在伦艺学习起到了什么作用?

提前感受伦艺——

在BACA的学习经历对我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BACA的外教传授了我们很多很实用的、启发人心的 、接近本质的制作方法和创作思路。老师们很好的引导和支持我们的想法。我使用BACA教授的批判性思维与在BACA养成的学习习惯成功帮助我过渡了入读圣马丁时制作的第一个项目,感谢BACA帮助我更好的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


||: 葛子萱同学作品




03.

职业发展


*

你是如何保持对行业动态的关注并应对变化的?

人工智能无疑会对所有领域的创作者产生深远影响,包括艺术创作者。这使我更加重视如何利用网络世界来传达我们的作品和想法。同时,我也更加关注电子技术和媒体世界如何激发和引导我们创造新的体验和传播方式。



为了不断拓宽视野,接触不同的观点和作品变得至关重要。这需要我们利用各种渠道,如媒体、电子杂志、网站,甚至线下书店、服装店和展馆等,来尽可能多地与当下社会接轨。我们不应吝啬与他人交流,因为正是在这些碰撞中,我们才能发现新的灵感和想法。



在这个充满创意与激情的艺术世界中,BACA校友们无疑是其中璀璨的艺术之星。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努力,在各个领域中绽放光芒,为艺术界带来了新活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