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肆意生长 — 可持续性首饰设计|BACA青少年创意课

03-22 09: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Explore your creativity 2024

*

课程亮点

项目制结构教学

制作相对完整的艺术作品

参展项目结项展

沉浸式英文授课


课程概要:
“肆意生长 — 可持续性首饰设计”课程聚焦在引导学生深入观察和分析生活中的材料与物品,以探索当代珠宝设计的多重媒介。通过引入“Sustainable Jewellery—可持续珠宝”的发展理念,结合学术方向分析和艺术家/设计师作品讲解,激发学生探索材料和表达方式的创造潜力,培养他们对可持续性设计理念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学生将从材料的解构和分析开始,探讨可持续性首饰设计的核心概念,包括考虑材料的来源、生命周期和环境影响。逐步学习独立创作的技巧,将所学内容转化为个人独特的艺术理解。

通过实践和探索不同材料,学生将寻找并发展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课程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项目实践,学生将学习如何将环保和社会责任融入设计过程中,思考如何通过设计传达关于可持续性和环保的信息。他们将探讨珠宝设计在当代社会中的角色,探索如何通过设计实现社会变革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最终,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将完成从材料到艺术风格再到完成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首饰作品设计。这个过程不仅是设计结果的展示,更是学生在首饰设计领域中成长和进步的见证。
课程时间:
4月20 日 、4月27日、5月 18日
14:00-16:30

授课语言:
英文

入学要求:
年龄:16岁及以上
英语:可以进行较为流利的英文口语沟通。

授课老师:

 杜佳萌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学士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硕士
英国利兹大学硕士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

杜佳萌拥有丰富的教育背景,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杜佳萌擅长教授珠宝设计、产品设计、交互设计、服装面料、设计学理论研究、时尚管理等多个课程内容。她专注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致力于帮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兴趣和方向,明确个人的职业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