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ACA录取捷报|强势收割108枚海外大学Offer!

03-27 08:55发布于北京

关注

在2024年的申请季中,BACA的学子们捷报频传,收获满满。截至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斩获了108枚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展现出了卓越的学术实力和无限的潜力!








*
迎接大学面试
BACA人做了哪些准备


01/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官 
再次到访BACA评估审核学生作品

伦艺面试官两次到访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为学生们进行面试指导,对学生们的作品集提出建设性建议,让学生们受益良多,也为他们将来的伦艺面试进行了预演,做了充足的准备。

伦艺面试官Val palmer申请研讨会
伦艺面试官Val palmer评估学生作品

伦敦艺术大学招生官Kate Scully到访BACA,细致翻阅了学生的作品集,对学生们出色的创作赞叹不已。在浏览BACA升学榜单时,她惊叹每年都有近90%比例的学生成功升学到伦敦艺术大学,这让她对BACA的艺术教育质量印象深刻。

伦艺面试官Kate Scully评估学生作品



02/
 电子作品集制作 
开足马力精益求精


专业老师全面把关BACA学生日常作业、sketchbook和最终作品集。
我们做了:

Aschkan老师与学生讨论作品创作


03/
 个人陈述撰写 
展示最好的自己


1.英语老师——语言及内容指导;
2.专业外教老师——艺术内容指导;
3.升学老师——内容审核。

BACA学生认真工作中


04/
 志愿选择 
综合考量最终确认


学校及专业志愿的选择关系到学生未来发展的方方面面,是最为慎重的选择。我们做了:

升学老师+专业外教
通过学生日常创作方向,作品风格,能力体现,性格特点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给出学校选择及专业选择的建议。

学生意愿+家长意愿
升学老师也同时会和学生、家长做大量的沟通,了解两方的意愿,并为家长详细解释各个专业的不同,让学生和家长能够更清晰的思考将来的方向。

BACA预科作品展


05/
 专业升学 
为学生保驾护航


BACA升学老师从集体升学讲座,到小组辅导,再到个人的针对性辅导,为每位学生检查填写、报名情况,审核每一步操作和进展。学生们在升学过程中,不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相应对接的老师。

BACA预科作品展



06/
 面试辅导 
沉浸式体验

专业外教及升学老师1V1和学生模拟面试,让学生提前适模拟面试场景,从而可从容面对正式大学面试。

伦艺面试官Kate Scully评估学生作品,并给予反馈





*
BACA团队介绍


 外教团队 
BACA的外教老师们以专业的精神和敬业的态度,竭心尽力地来帮助每一位BACA的同学,从中式教育思维转化为西式教育思维,从封闭的教育环境走向开放、多元化的教育环境。让同学们以自信而谦逊,富于激情同时又遵循理性的态度去探索艺术。

BACA预科生合影


 中方班主任老师 
BACA的班主任老师和外教老师密切配合,为每一位同学的艺术专业学习提供个性化支持,第一时间给予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耐心答疑解惑。老师们还会积极为同学们调配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及伦艺校友等资源,让BACA学生们最大程度享受到学习和申请上的优势。


 升学老师团队 
BACA的升学团队中,每一位老师都有着丰富的伦艺及其他艺术名校申请经验。升学老师会为BACA的同学们1对1筛选专业,准备文字材料和作品集,递交申请,安排面试。并且,升学老师力求把每位同学独一无二的,最突出的亮点呈现给面试官,让面试官第一时间,最全面的了解学生的特长,为每位同学的顺利录取提供全面的保障。


通过BACA老师们的一系列的支持,学生们在紧张的申请季,也能有条不紊的学习申请两不误,并能够给面试老师展示最好的自己和最优秀的作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