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陶瓷艺术 - 陶罐的五种制作技法以及烧制|BACA青少年创意课

03-29 09:27发布于北京

关注
Explore your creativity 2024
陶瓷艺术
*
课程亮点

项目制结构教学

制作相对完整的艺术作品

参展项目结项展

沉浸式英文授课


课程概要:

陶瓷艺术是一门源远流长、充满魅力的艺术形式,通过使用粘土材料制作各种物品,并经过高温烧制,使其具有坚固耐用的特性。不同类型的粘土,如陶器、石器或瓷器,拥有各自独特的特性和用途,工匠们运用这些材料展现出无限的创意和技艺。制作过程涵盖多种手工技术和工艺,每一个步骤都蕴含着匠人的智慧和技艺。


近些年,越来越多世界顶尖的艺术院校开始开设陶瓷艺术专业,这反映了陶瓷艺术在当代艺术领域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为学生们探索艺术之美打开了新的可能性。陶瓷艺术是一种理想的创作媒介用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审美观,提升他们的创意理念、手工技能和艺术表现力。陶瓷制作过程需要耐心和专注力,这一特点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自律性和专注力,促进他们的空间想象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同时也加深他们对陶瓷工艺的理解和欣赏。


陶瓷艺术-陶罐的五种制作技法以及烧制”课程通过引导学生探索艺术创意新的可能性,他们将学习如何巧妙运用粘土材料创作陶器和陶瓷艺术作品,掌握多种制作技法的基本技能,包括捏制、卷筒、绕线和板坯建造,以及运用陶轮雕塑粘土形状的技巧。在深入研究釉料技术的过程中,他们将学会如何巧妙运用和混合釉料,以达到所需的色彩、纹理和表面效果,为作品赋予生动的艺术表现力。在课程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能够完成独特且个性化的陶瓷作品,让艺术之美在他们的手中得以绽放。

课程时间:
4月13 日 、4月20日、4月 27日、
5月18日、5月25日
9:30-12:00

授课语言:
英文

入学要求:
年龄:6岁-10岁
英语:可以进行较为流利的英文口语沟通。

授课老师:

 Charlie Dutton 

英国当代艺术家、独立策展人


中央圣马丁纯艺术专业和摄影研究生

Charlie Dutton拥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在英国、印度和卢旺达等地广泛从事教学工作。Charlie 通过艺术教育工作,激发学生的艺术潜力,并传授他在不同媒介中的技巧和知识。他不仅是一位资深的教育家,还是一位活跃的英国艺术家和独立策展人。他的艺术创作涵盖摄影、电影、绘画以及陶瓷等多个领域。他的画廊Charlie Dutton Gallery展示了超过400位艺术家的作品,并为世界各地的公共和私人收藏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艺术品。此外,他还与国内多家画廊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了国际间的艺术交流和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