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温馨满校园 | 北外国际高中来广营校区迎来2020级新生

2020-09-04

关注



新学期 新起点,9月2日是北外国际高中来广营校区2020级新生入学的报到日。早上8时许,来自各地的新生怀揣着美好梦想,在家人的陪伴下欣然走进了向往已久的校园。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生入学工作,全校上下精心准备,细致分工,在校门口、教学区、宿舍区均设立了迎新服务点。新生报到日,参与师生准时就位,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畅。



大门口、报到处、缴费处人头攒动,老师们笑容满面,热情洋溢,各司其职,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咨询和引路等服务。



迎新小组分布在校园,在校门与报到处之间往返接送新生及家长,并为他们提供实时咨询和帮助。



每个班级的报到处,班主任热情接待,耐心告知各类注意事项,答复学生和家长的问题,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宿舍区负责接待的老师们和蔼可亲、周到细致,欢迎同学们办理入住。



学生志愿者全心投入工作中,为新生带来温暖、温馨的有爱氛围。



报到日当晚各班组织了聚焦安全、团结、纪律、和谐的迎新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细致周到的为新生安排了破冰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到宿舍后,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内务整理规范的学习,期间教官也对内务整理提出了许多具体要求。


新学年、新气象。学校各校区开学相关防疫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孩子健康和校园平安助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