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国际高中校园运动会 l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隆重举行

2020-09-29

关注



校园运动会

秋季运动嘉年华隆重举行





北外国际高中秋季运动嘉年华于2020年9月28日隆重举行。早晨8点开始,学生们有序地将椅子搬至操场就坐。随后,老师和学生共同步入洒满阳光的运动场,迎接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


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

体育精神

开幕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过后,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校长宋明艳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她希望能借此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友谊,传播校园体育文化,弘扬“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体育精神。

在接下来的展演环节中,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展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正式开始

打破传统,趣味运动会融合了竞技、娱乐、健身、团队协作等特点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次“秋季运动嘉年华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全员参与,充分融入体育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比赛中,依次进行了袋鼠跳、有轨电车、摸石过河、穿越呼啦圈、跳大绳、拔河、体能接力赛七个项目的趣味比赛。


袋鼠跳项目



有轨电车项目


摸石过河项目


穿越呼啦圈项目


跳大绳项目


体能接力项目


拔河项目


齐用力,用巧力,项目趣味十足,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战术提出了要求。学生们个个鼓足劲,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一片热闹、勇敢、积极、向上的氛围中。

颁奖典礼

运动会在阵阵秋风和斜阳中落下帷幕。各个班级都取得了佳绩,颁奖仪式上响起的掌声,从人群中跑上前领奖时洋溢的笑容,是本次运动会最美的风景,也是在这个秋天青春最美的写照。

学生代表作总结发言

广播站元气满满的加油声,负责计分、布置运动场、维护秩序、收拾器材、摄影拍照的学生志愿者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颁奖环节的最后,学校特别对在本次活动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

运动员们用自信无畏的蓬勃朝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抒写属于北外国际高中的美好篇章,使秋季体育嘉年华活动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圆满落幕。


运动会部分图片来源丨摄影社团 张劭豪同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