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趣味法语小课堂∣北外国际高中正式开设第二外语课程

2020-11-11

关注

0

1

小语种课程

为了贯彻培养优秀复语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办学宗旨,今年我校开设了第二外语课程,将法语和西班牙语列为必修课,并将日语、韩语等小语种列为选修课。

趣味法语小课堂


法语教师李锰老师告诉我们,在开学的短短的2个月当中,学生已经能够做到法语数字1-999完全识读,发音准确,并逐渐掌握如何询问姓名、年龄、国籍等日常问题。就像视频里那样,同学们已经能够充分融入到角色当中,用自己的逻辑来灵活创造对话内容。



第二外语教师根据学生零基础的语种学习特点,以激发兴趣、开发潜能为宗旨,创设条件,让学生在课堂内外尽可能多地从不同渠道、以不同形式接触和学习语言。课堂摆脱了一味的说教式教学,采用启发式,任务式教学——在老师引领下,学生主动思考,成为课堂的主体。


学校致力于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具备全球胜任力的跨文化青年。开设第二外语课程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让学生多掌握一门语言,更在于对于学生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