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多名学子在2020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JCCO)

2021-02-26

关注

   2020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

 (JCCO)

2020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 (简称 JCCO)结果放榜。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国际学校和重点中学参赛。我校多名学子首次参与该竞赛即获得各奖项奖牌, 展示了北外国际高中强劲的学术实力。


赛事背景

JCCO

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 (简称 JCCO),是由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组委会主办,是加拿大学术性最权威的初级化学奥林匹克之一。考察知识涵盖到结构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以及化学计量学等多个化学分支学科的核心知识点,内容相对较为全面,考察点相对较多。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共有15位同学获奖,其中连邦、张诏发、倪若铭三位同学获全球铜奖;连邦、张诏发两位同学获全国金奖 (排名前10%);倪若铭、周杨英奇、牛慕清 、韩子程、韩兆轩5位同学获全国银奖(排名前25%);孙云杰、顾晓瑾2位同学获得全国铜奖(排名在前35%);范舒然、姚冠宇、王昊、李星逸、李雨晴、朱灏恩6位同学获得区域优胜奖(区域排名前20%)。

 




在本次化学竞赛的准备过程中,化学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度过了7周高效、温馨的辅导时光。知识点串讲、专题演练,真题模拟,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激发了学科学习兴趣,以赛代练,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强化了学科思维。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此次竞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潜力和知识储备,同时也倍添了同学们挑战更高难度赛事的信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参与到竞赛中,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