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初中 | 130位国际职业规划师+12年规划经验为你一路领航

2021-06-16

关注


有规划的人生更从容,你认同吗?哈佛大学曾针对一批智力、学历、环境等客观条件相近的年轻人做过一项人生跟踪调查,其中27%的人缺乏生活目标,60%的人生活目标模糊,10%的人有理想抱负且制订了短期规划,只有3%的人制定了清晰的长期规划。


25年过去了,这批调查对象的职业和生活状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3%拥有明确长远规划的青年几乎都不曾更改过人生目标,并且为实现目标做着不懈努力,后来的他们几乎都成为了社会精英人士。



从生涯发展理论来看,初中阶段正处于生涯探索时期,又与青春期同步,人生发展的关键阶段,这个阶段的发展是否顺利将影响人的一生。


因此,爱迪学校国际初中于多年前开设学业规划课程,针对初中生的生涯规划与发展,帮助学生探寻人生目标,获得持续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01

学业规划课程


在进入初中阶段之初,学业规划课主要围绕如何融入初中生活、升级学习习惯和方法进行展开,让学生从七年级伊始,便树立“自我规划”的意识;八年级则开始正式进入“探索阶段”,在明确个性和兴趣的基础上,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为今后专业的选择埋下伏笔;九年级是迈入高中及大学选择阶段的重要时期,也同时兼顾学生自我驱动力和健康生活能力的培养。



由此,形成了爱迪学校中学六年一贯制的培养模式,当越来越多的学生在进入高中才开始规划专业和职业路径时倍感迷茫,爱迪学校已将“规划意识”从进入初中的第一刻便开始渗透,自踏上七年级“跑道起点”开始领跑中学六年。


02

权威测评加持


爱迪学校正式引入国际权威的 Kuder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为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利用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Kuder Navigator 的测评结果,让学生明确自己的“类型属性”,同时了解适合自己的专业、职业和行业,从而占领发展先机。



历次 Kuder 测评结果以及学生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体育、个人发展、社团活动、艺术活动、体育活动、竞赛活动、学科实践活动等情况,均由为每位学生配备的专属学业规划导师收藏进学生的成长记录册内。


记录册里还体现着每个学生一步步修正习惯、明确理想的过程,“持之以恒是我认为自己最珍贵的特质,要继续保持哦!”“专业词汇还是没有掌握到位,一定要保证每天背诵。”“我的梦校是伦敦政经学院!”厚厚的成长记录册里一笔一划写下了“圆梦的旅程”。



03

1V1规划咨询


PROFILE


李欢 Wendy Li 

爱迪升学指导中心 学业规划/升学指导老师

Kuder美国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

剑桥国际课程官方认证教师


无论是关于高中升学的困惑,或是面临未来留学国家、专业的选择,同学们都可以向学校的学业规划/升学指导老师寻求帮助。李欢老师就是那个始终站在学生立场,为同学们提供规划咨询的专业角色,一对一面谈咨询和团体 Workshop 的形式可供学生自由选择。



“我们会针对如何准备语言考试、怎样让英语说得更溜展开探讨,也会为学生带来更多国家的大学和专业介绍,从排名、声誉、地理位置等各个维度,评判大学与学生自身的匹配程度。”李欢老师这样谈道。


在爱迪学校,像李欢老师这样为学生带来规划辅导的老师还有130余名,他们全部经由 Kuder 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一次性通过考试并取得国际职业顾问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areer Advisors)认证的职业生涯规划师(Certified Career Advisor)证书。通过学习生涯规划的逻辑、理论知识以及实操方法,为全面落实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供了强大的骨干师资力量。




130位国际职业生涯规划师 + 12年学业规划、专业选择、申请准备经验,以专业引导学生追求自己的热爱,为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惑,打通与大学招生官之间的沟通,提供最权威的升学信息,为每位学生打造个性化升学之路。


以理想反推行动、用经验规划路径,当越来越多的学生用梦校 Offer 为中学六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便更加坚信一贯制成长规划的必要性与前瞻性,而这般一路引导、一路相伴的过程,更成为了师生彼此最难忘的珍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