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学观察 | 企业与管理作业:让知识活起来,让思维可视化

2022-03-31

关注


企业与管理课程

思维导图作业


企业与管理课程属于初级商科课程,通过对基本概念进行讲解、教授学生经营管理的知识,使学生对学科和相关专业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商科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让思维可视化,在12年级的企业与管理课上,老师布置了用创意板报画出思维导图的课后作业,来帮助学生复习课上所学知识点。



授课教师程老师向我们介绍到:“绘制思维导图就是对思维能力的运用,能够指引、激发、组织思考,使学生们系统的把握知识,养成联想思维的习惯和寻求事物之间内在联系的习惯,从而发展学生学习的思维。”


课程知识点

The global economic factors which impacts on business operations in the global market, including:

  • economic activity

  • discretionary spending

  • interest rates

  • currency fluctuations 





 学生作业展示















未来已来,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将世界前沿教学方法引入学校。运用思维导图可以很大程度提高复习效率,增进理解促进记忆,帮助学生构建自己的知识网络,避免学生机械性地接受和存储老师传授的知识,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