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Summer Camp | 课程丰富!同文外国语学校暑期夏令营来啦!

2022-07-08

关注

暑期夏令营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综合学术水平,提前适应我校国际化教学模式,做好秋季入学的充分准备,丰富多彩的第一期夏令营将于7月15日展开。


本次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暑期夏令营分为两期,每期九天。同学们将沉浸式的体验我校英语、第二外语、商业模拟、计算机编程、STEAM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与活动。


往期夏令营精彩回顾

French

Business Simulation

STEAM

夏令营课程旨在增强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与团队协作的能力,帮助学生认识世界、开阔眼界。课程设置在不断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的同时,实现学生个人的全面发展。

Art Workshop

Sports

Yoga

Programming

Outdoor Activities

希望通过夏令营的锻炼学习,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养成良好习惯,全面提升英语水平,用探索之心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让我们共同见证每个学生的成长、 成才!



人生舞台从这里开始

收获胜任未来的关键能力



学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大街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金盏校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