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生活动 | 热血篮球队驰骋赛场,青春活力燃爆冬日

2022-11-18发布于北京

关注

校际篮球友谊赛

basketball

友谊第一 | 比赛第二


新的学期, 我校篮球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与友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指导教师、篮球队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互动。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与战术部署。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积极奔跑跳跃,个个精神抖擞,精妙配合,精准投篮,严密防守。双方比分也是伯仲之间,你追我赶,赛场上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篮球队员们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既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竞技精神,也展示了双方学生球员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无论是新加入的成员还是资深老将,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包容谦虚、友好和谐、积极向上的比赛风范和永不言输的拼搏精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